缅甸男子在芭东酒店附近触电身亡

芭东 –

周五早上(3月XNUMX日),一名缅甸移民工人在芭东一家酒店后触电身亡rd).

巴东警方报告说,他们于凌晨 1 点 40 分在巴东帕慈路的一个工作营附近接到通知。

警察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该男子的尸体,该男子后来被确认为 24​​ 岁的缅甸国民 PYAE PHYO AUNG 先生。 他的身体卡在铁栅栏和电线杆之间。 事件发生在当地一家主要酒店后面,当局隐瞒了该酒店的名称,等待进一步调查。

在 Pyae 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打斗或肢体冲突的迹象。 现阶段,警方认为死者是触电身亡。 目前尚不清楚 Pyae 为何爬到这个区域。

工作营看守人 Sathorn Jongbanjob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我不知道 Pyae 为什么会爬上电线杆。 当他的朋友告诉我他们看到他的尸体被困在那个区域时,我才知道。”

然而,Pyae 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以查明确切的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