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皇家警察要求公众关注官方消息来源的最新消息,仅涉及一名俄罗斯妇女上周在芭东坠楼身亡

泰国普吉岛芭东-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警察发言人要求公众关注官方消息来源的最新消息,该消息仅涉及一名俄罗斯妇女上周在芭东的公寓中坠楼身亡。

在链接中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以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Kritsana Pattanacharoen 上校周五(3 月 XNUMX 日)rd) 表示,“此案仍在调查中。 我们没有排除任何可疑的事件原因,例如事故、谋杀或其他可能涉及的非法问题。”

“那些参与事件的人 (三名因持有大麻而被捕的外国人) 仍未与执法部门合作回答有关此事件的任何问题。” Kritsana Pattanacharoen 上校说。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所拥有的证据将导致查明俄罗斯妇女发生了什么事。 此外,我们不希望公众被其他可能损害案件的不可靠消息和谣言所迷惑。” Kritsana Pattanacharoen 上校补充道。

“因此,请仅从官方来源关注此消息的更新。” Kritsana Pattanacharoen 上校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普吉快车和 TPN 媒体不报道谣言和猜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