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总理将访问普吉岛参加 2022 年泰国旅游大会

普吉岛-

泰国总理巴育将军将于6月XNUMX日访问普吉岛th, 2022 年为 2022 年泰国旅游大会。

政府公关部上周(3月XNUMX日)确认rd)在一份报告中,总理巴育将军于 6 月 XNUMX 日在普吉岛的日程安排。

下午 1:00,总理将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然后前往普吉府 Mueang 区的 Phuttha Mongkol Nimit 学校。

从下午 1 点 30 分到下午 2 点 30 分,巴育将视察 Phuttha Mongkol Nimit 学校并提供教育建议和签署合作学校的谅解备忘录(MOU)。

下午 2 点 30 分,他将从学校出发前往位于普吉岛卡伦分区的 Beyond Resort Kata。

下午 2:45 至 4:00,巴育将在 Beyond Resort Kata 主持 2022 年泰国旅游大会的开幕式。

下午 4:00 Prayut 将从 Beyond Resort Kata 出发前往普吉岛国际机场,返回曼谷。

巴育没有计划游览巴东或普吉老城等主要旅游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