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生活场所的关闭时间合法延长至凌晨 2:00。 泰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这取决于场地和游客的合作

国家的 -

 泰国政府发言人回应了最近一家娱乐运营商的请愿书,要求将合法关闭时间延长至凌晨 2 点,并表示在运营商和游客的“严格”和“持续”合作下,这是可能的。

总理办公室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先生今天(4 月 19 日)透露,政府和泰国 COVID-1 情况中心(CCSA)将根据许多娱乐运营商的要求考虑进一步延长法定关闭时间,因为19月XNUMX日重新开放。 然而,当国内的 Covid-XNUMX 情况有所改善时,这种情况就会发生,Thanakorn 先生说,尽管他没有给出日期的确切细节或任何关于改善意味着什么的确切测量值。

“这取决于娱乐场所经营者和游客与卫生部和 CCSA 的 Covid-19 预防法规的严格和持续合作,”他回应了娱乐场所经营者的请愿书。 

然而,TPN 指出,没有具体说明游客或商业经营者必须遵守,而且总体声明似乎含糊不清。

Thanakorn 先生补充说,政府始终优先考虑公民的利益和影响,以及整体社会和经济形势。

最后,他代表 Prayut Chan-o-cha 总理表示,自 1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的第一天以来,娱乐场所一直遵守当局的规定。 总理将根据不断变化的形势和该国的重新开放调整法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