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取消在海滩和公园等户外场所放宽戴口罩的规定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取消了一项允许在海滩和公园等地方放松户外使用口罩的命令,要求人们在所有公共场所都必须戴口罩,即使与其他人分开。

上一个订单:

31月XNUMX日普吉岛州长st, 2022 发布了有关当前口罩任务的命令。

昨天晚上(2月XNUMX日nd) 普吉岛州长发布了一项新命令,并取消了之前关于口罩要求略微放宽的命令。

新命令规定,人们仍必须在所有公共区域(下文所述除外)佩戴口罩,尤其是在没有气流的封闭区域以及与多人一起参加活动时。

根据命令,人们可以在以下情况下摘下口罩:

  1. 喝酒或吃饭
  2. 在空气流通远离其他人的开放区域锻炼
  3. 应主管官员的要求核实身份。

普吉特快报指出,先前命令中的第 4 号例外规定“在距离他人两米的海滩、公园和体育场馆”。 已被删除。

该命令自昨天(2月XNUMX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在 TPN 媒体的英语社交媒体渠道上几乎受到普遍批评的变化没有给出任何理由。

下面的订单是泰语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