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估计,娱乐场所重新开放后的 19 天内,Covid-5 感染人数可能达到一万人

照片:Facebook“像阿努廷一样”

国民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表示,在 3 月 5 日泰国大部分地区的娱乐场所合法重新开放后,每天的感染人数可能会在 1-XNUMX 天内大幅增加到一万人。

部长昨天2月19日告诉美联社,秘书长最初在场地重新开放后报告了情况,并承认他很担心,因为每个场地都有很高的风险,因为它们的声音很大,人们需要大声说话。 有些人可能会摘下口罩并互相靠近说话,这可能导致感染增加。 部长还声称,许多人违反了 Covid-XNUMX 规则,例如跳舞和共用眼镜和瓶子。

娱乐和夜生活行业声称,曼谷有 300 多个娱乐场所已申请开放,每个场所都根据公共卫生指南采取了全面的保护措施。

TPN 指出,尽管 Covid-19 案件在全国范围内下降,但实际上,这些场所已经作为“餐厅”开放了几个月,遵守规则和执法不一。

Anutin 敦促顾客在去酒吧之前完成第三次和第四次 Covid-19 疫苗接种,无论用户是否年轻健康。 “如果一个人没有接种疫苗,他们就不能去这样的场所。 这被认为是非法的。 因此,每个场所都必须仔细筛选和监控其客户。 我们将考虑对场所进行严格的执法,以确保所有顾客都接种疫苗并得到加强。” 他加了。

照片:在线经理

当被问及政府是否会在发现感染后重新实施强化措施时,部长说,如果那些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感染了无症状至轻度症状,他们可以进行自我隔离并服用法匹拉韦或卡里亚特胶囊。 有些人只需要大约 3-4 天就可以恢复。

他还表示,公共卫生部门将密切监测和评估夜生活场所重新开放的情况,为期 3-5 天。 如果感染人数超过一万人,符合卫生部的评估,那么他们会考虑采取更多措施。

“我们必须照顾危重病人和高危人群。 如果每日感染人数没有增加,那么一切都不会改变。 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提供更多的疫苗接种,我们已经分配了140亿剂,所以没有什么可担心的,”阿努廷总结道。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