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2 将在普吉岛举行 – 新闻稿

普吉岛-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宣布,今年泰国领先的 B2B 旅游行业展会,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2 将于 8 月 10 日至 XNUMX 日在美丽的普吉岛举行,在线通过官方网站开放注册 www.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TTM+ 2022 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为该国的旗舰年度旅游活动一直是,买家和卖家聚集在一起,建立现有业务关系并建立新的业务关系。 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将重点关注泰国向更强劲、更可持续、更负责任的旅游业增长的转变,以及泰国旅游业的转型,以保持长期以来的‘令人惊叹的泰国’品牌。”

作为泰国旅游的首要展示,TTM+ 2022 将展示泰国各地的旅游产品、服务和体验,主题为 '参观 2022 年泰国,惊人的新篇章' 促进泰国文化价值观的 '从 A 到 Z 惊人的泰国拥有一切' 概念。 这是为了激励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再次访问泰国,在那里他们可以重新享受和第一次享受多种多样的非凡和难忘的体验。

TTM+ 2022 计划在 9 月 10 日星期四和 8 月 9 日星期五进行为期两天的买家/卖家预约,紧接着第一天安排的注册、开幕式、TTM 讲座、泰国产品更新和欢迎招待会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三。 XNUMX 月 XNUMX 日晚上,普吉岛旅游协会还将为买家和媒体举办联谊晚宴。

11 月 XNUMX 日星期六,将为买家和媒体提供参观后的参观,让他们有机会体验普吉岛的风景秀丽、热情好客的魅力和著名的热带岛屿氛围。

今年的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 700 名本地和国际参与者,其中包括来自 50 个国家的买家、来自泰国所有五个地区的卖家,以及国内和国际媒体的成员。

TTM+ 2022 将在世界著名的普吉岛乐古浪综合度假村内的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的壮观场地举行。 该活动将按照公共卫生部规定的健康和安全措施进行安排,以帮助防止 COVID-19 的传播,并要求所有参与者始终遵守这些措施。 来自海外的人必须完成泰国入境计划要求的所有程序。

有关 TTM+ 2022 的更多信息,包括买家和卖家注册要求,请访问 www.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发送电子邮件至 [电子邮件保护] 或电话。 +66 (0) 2250 5500 分机。 1237.

对于买家的具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电子邮件保护] 或电话。 +66 (0) 2250 5500 分机。 1287、1239 / 传真。 +66 (0) 2652 8215。

对于卖家的具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电子邮件保护] 或电话。 +66 (0) 2250 5500 分机。 1286、1254 / 传真。 + 66 (0) 2652 8215。

关于迅达+

TTM+ 于 2001 年首次举办,作为“必须参加”的活动,在世界各地的客源市场以及泰国旅游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今年,TTM+ 2022 将延续传统,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有价值的平台,与现有和潜在的商业伙伴会面,并加强与全球旅游专家和决策者的关系。

自推出以来,TTM+ 每年主要在曼谷举行,2016-17 年迁往清迈,2018-19 年迁往芭堤雅,2021 年迁往普吉岛,作为推广省级目的地战略的一部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