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A 表示,泰国停止报告 ATK 自我管理和无症状感染者,将每日更新减少到每月两次

照片:坦塞塔基

国民 -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已从每日更新中取消报告 ATK 自我管理和无症状感染人数,并将每日公告减少到每月 2 次。

CCSA 副发言人 Sumanee Watcharasin 博士在今天 2 月 XNUMX 日的每日会议上表示,CCSA 将从本月开始更改其报告,只包括具有严重健康状况的感染以及正在医院和医院接受治疗的感染者。

该公告将减少到每月两次,每隔一周的星期四。 如果有 CCSA 全体会议,CCSA 将报告其在那些日子的讨论和更新。

与此同时,泰国今天发现了 2,560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 其中,政府监控和服务系统报告2,552例,监狱6例,输入性病例2例。 共有 5,605 人康复出院,目前正在治疗 36,190 人感染。 约 846 例感染为危重病例,417 例需要使用呼吸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