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FDA 启动“Plook Ganja”申请注册本土大麻和大麻种植园

国民 -

  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正在推出“Plook Ganja”移动应用程序(字面意思是“Plant Ganja”),供公众在之后方便地注册大麻种植园 泰国将于 9 月 XNUMX 日正式允许种植本土大麻和大麻。

FDA 副秘书长 Withit Saritdeechaikul 博士于 1 月 0.2 日星期三透露,该申请是在 FDA 批准国内种植园后开发的,除了含有 XNUMX% 以上四氢大麻酚 (THC) 的大麻提取物,用于健康和/或商业目的未经授权。 但是,种植者必须在申请中注册以提醒 FDA。

เปิดตัวแอปปลูกกัญ
Withit Saritdeechaikul 博士 // 照片:Prachachat

应用程序“ปลูกกัญ”将可用于IOS和Android系统。 注册也可以在网站上进行 http://plookganja.fda.moph.go.th. 从 9 月 3 日开始,只需 1 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注册: 2. 注册 3. 填写种植者的目标。 XNUMX. 接收电子通知文件。

完成的注册将告知当局在全国种植大麻和大麻植物的数量和地点。 它也将成为企业家寻找原材料为国内市场生产大麻和大麻产品的信息来源,这也将根据政府政策产生经济刺激。

TPN 指出,截至发稿时,似乎需要泰国身份证号码才能注册,并且关于是否允许非泰国国民注册的信息存在矛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