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嫌疑人涉嫌两次从他朗当地餐馆偷食物,老板请求帮助抓获他们

他朗-

据店主称,两名男性嫌疑人据称闯入了一名 63 岁男子拥有的当地餐馆,并两次在他朗偷了食物。 业主要求警方尽快抓获小偷嫌疑人。

周六(28月XNUMX日)th) 他朗警方从一名 63 岁的当地餐馆老板处获悉,两名男性嫌疑人于周五(27 月 XNUMX 日)闯入 Sri Soonthorn 街道 Baan Phon – Huaharn 路的餐馆th)。 据报道,该事件被中央电视台拍摄。

不愿被媒体透露姓名的店主告诉他朗警方,“有两名男性嫌疑人骑着摩托车闯入我的餐厅。 他们偷了冰箱里的新鲜食物,偷了一个锁着的柜子里的鸡蛋,然后闯入。”

“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20月XNUMX日th. 上次他们还偷了冰箱里的食物和鸡蛋。 冰箱和橱柜也被损坏了。 我已经提交了两次报告。” 店主解释道。

“我恳求警方在嫌疑人第三次闯入之前迅速抓获他们。” 业主表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