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坚持人们应该继续戴口罩,除非在家里,总理不同意取消口罩授权的提议

照片:公共卫生部

曼谷 –

31 月 XNUMX 日,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坚持认为,人们现在不应该摘下口罩,只有在家里有熟人/家人时才应该摘下口罩。

在被问及公共卫生部在 19 月向 Covid-XNUMX 局势管理中心提出的去除口罩的提议时,总理巴育不同意在这段时间内取消口罩授权后,部长再次发表讲话( CCSA)。

当今天早上被问到类似的问题时,阿努廷所在的部门提出了任务结束和 此前曾表示,建议通过后,戴口罩由个人考虑情况,说现在最好戴口罩,只有在与朋友和家人在家时才摘下。 他还表示,戴口罩有助于让其他人感到安全和舒适,而不仅仅是佩戴者。

与此同时,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上午表示,没有取消戴口罩的官方政策,并鼓励人们在所有公共场所继续戴口罩,即使是独自一人。

该提案定于 XNUMX 月的某个时候提交给 CCSA,然而,总理和卫生部长都表示他们不同意取消口罩的要求,即使是在户外,目前看来它不会消失此时。 TPN 媒体指出,总理还领导 CCSA,并且是提案的最终决策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