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在普吉岛卡塔海滩获救

普吉岛-

一只海龟昨天(30月XNUMX日)被冲上岸后在卡塔海滩获救th).

海洋和海岸资源部(DMCR)普吉岛办公室接到酒店工作人员的通知,发现普吉岛孟区卡塔海滩附近有一只陷入困境的海龟。

DMCR 到达海滩寻找橄榄色雷德利龟。 这只乌龟长44厘米,宽46厘米,重6.7公斤。 DMCR 官员表示,这只乌龟还很年轻,无法确定其性别。

乌龟被强浪冲到海滩上时已经干了。 它的前脚蹼显然是被破损的渔网缠住而受伤。

这只乌龟已被送往位于威集岛攀瓦角普吉岛海洋生物中心的 Sireetarn 海洋濒危动物救援中心接受治疗,预计将完全康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