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泰国从 19 年 1 月 2022 日起进一步放宽全国 COVID-XNUMX 控制

照片:坦塞塔基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 (TAT) 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希望提供有关泰国皇家政府最新公告的最新信息,以通过将颜色编码区域扩大到三个来进一步放松全国 COVID-19 控制:试点旅游区或蓝色区域,监控区域或绿色区域,以及严格监控下的区域或黄色区域。

该公告于 30 年 2022 月 12 日在泰国皇家政府公报上发布,将“蓝区”省份的名称从 17 个扩大到 12 个,并在其他 65 个省份维持“蓝区”区,而处于严格监控或黄色区的地区已经从 46 个省减少到 14 个省,并且重新引入了 XNUMX 个省的监视区或绿区。

该公告还指出,三个区域中每个区域的 COVID-19 控制将继续按照 37 年 30 月 2021 日的第 1,000 号公告进行。也就是说,允许举行和平的群众集会或大型活动在传染病控制指南下的绿色和蓝色区域,而在黄色区域,参加人数不得超过 75 人或体育赛事容量的 XNUMX%。 除非是为了公共健康和安全,否则在拥挤场所进行集体聚会必须事先获得许可; 在住宅、办公室或会议场所定期举行个人聚会; 体育赛事,或由公共机构安排的赛事。

泰国皇家政府还继续授权曼谷省长和所有 76 名省长监督各自地区的 COVID-19 预防和控制措施。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无 COVID 环境指南,场所和企业可以恢复新的正常运营,但黄色区域的娱乐场所除外。

在蓝色和绿色区域,只有经过公共卫生部认证的 Thai Stop COVID 2 Plus 认证的娱乐场所,包括酒吧、酒吧和卡拉 OK 厅,才能根据无 COVID 设置指南恢复运营。 工作人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包括加强剂量,始终佩戴口罩,每周接受一次 ATK SARS-CoV-2 测试,并使用 Thai Save Thai 应用程序评估接触疾病的风险。 同样,客户必须完全接种疫苗,包括加强剂量并遵守传染病预防指南。 营业场所内酒精饮料的销售和消费可供应至 24.00:XNUMX。

对于计划在此期间前往泰国的国际旅客,请访问 https://www.tatnews.org/thailand-reopening/有关最新入学要求的更多信息,从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开始。

17个“蓝区”省份+12个“蓝区”省份

中央区域: 曼谷大城府(仅限 Mueang、Bang Pa-in、Phachi 和 Uthai 地区), 北碧府、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碧武里府, 巴蜀北榄府(仅限素万那普机场).

东部地区:尖竹汶府, 春武里, 罗勇, 达勒(仅限 Ko Chang 和 Ko Kut 区).

东北地区: 布里拉姆(仅限孟区), 孔敬(仅限 Mueang、Khao Suan Kwang、Poei Noi、Phon、Phu Wiang、Wiang Kao 和 Ubolratana 区), (仅限清康区), 呵叻廊开(仅限 Mueang、Sangkhom、Si Chiang Mai 和 Tha Bo 区), 苏林(仅限 Mueang 和 Tha Tum 区), 乌隆他尼(仅限 Mueang、Ban Dung、Kumphawapi、Na Yung、Prachaksilpakhom 和 Nong Han 区).

北部地区: 清迈 清莱.

南部地区: 甲米、那拉提瓦、攀牙、普吉岛、 拉廊(仅限高帕延), 素叻他尼(仅限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 宋卡, 和 亚拉(只限勿洞区).

14个“绿区”省份或监控区

中央区域:Ang Thong 和 Chai Nat; 东部地区:达叻*; 东北地区: 安纳查伦, 武里南*, 玛哈沙拉堪, 那空拍侬, 苏林*, 乌隆他尼*,和益梭通; 北部地区: 南邦、南和披集; 和 南部地区: 素叻他尼*.

46个“黄区”省区严管

中央区域:大城府*, 华富里, 那空那育, 佛统, 巴蜀府*, 叻丕府, 北榄*, Samut Sakhon、Samut Songkhram、北标府、信武里和素攀武里。

东部地区:北柳, 尖竹汶府*,巴真武里、Sa Kaeo 和 达叻*.

东北地区:汶干、猜也蓬、 黎*, 穆达汉, 呵叻*, 农磨南富, 廊开*,加拉信, 孔敬*、黎逸府、沙空那空、四色菊和乌汶府。

北部地区:清莱*、甘烹碧、南奔、湄宏顺、那空沙旺、帕尧、彭世洛、碧差汶、帕府、素可泰、达府、乌泰他尼和程逸府。

南部地区:春蓬、洛坤府、北大年府、博他仑府、 拉廊*, 沙敦、董里和 亚拉*.

*指定为“蓝区”试点旅游目的地的地区除外。

有关泰国入境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tatnews.org/thailand-reopening/.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