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船长确认他们在这个暴风雨的一周内遵守海事办公室规则

普吉岛-

普吉岛的船长已向普吉快报证实,他们严格遵守普吉海事办公室的规定,因为他们首先关心乘客的安全。

首先,我们之前的st理论: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昨天(30月XNUMX日)发布了公告th) 适用于因强风浪而出海的小船,有效期至 2 月 XNUMX 日nd.

现在,更新:

查龙码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普吉岛海事官员昨天告诉普吉当地媒体,过去两天的游船只从珊瑚岛和不远处的Phrom Thep Cape附近的小岛出发。

据该官员称,没有船只前往甲米的皮皮岛或其他遥远的岛屿。

船长已向普吉快报证实,他们在旅行前检查了船上的安全设备。 他们还表示,他们确保乘客在船上时始终穿着救生衣。

如果船长们发现由于大风和大浪而导致旅行不安全,船长们告诉当地媒体,他们不会下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