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俄罗斯女性从芭东公寓坠落身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照片:库索尔达姆基金会

普吉岛芭东——

今天凌晨(35月31日),一名XNUMX岁的俄罗斯女性从芭东的公寓中坠落身亡。

巴东警方和救援人员于凌晨 4 点 20 分在 Kathu 区 Patong 的 Phra Baramee 路的一个公寓内接到通知​​。

他们到达公寓,发现 35 岁的俄罗斯妇女(普吉特快列车正在隐瞒她的名字,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的尸体躺在一棵树附近的地上。 她的右手握着一些头发。

芭东警方在询问了她坠落时在受害者房间里的一些朋友后,向当地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称,受害人和不详的朋友在八楼的一个房间里喝酒。 发现阳台的门打开了,露台上放着一些香烟。 靠近床的地板上有两个避孕套包装纸。

她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然而,她的死因仍在确定中。 芭东警方继续调查,以确定该女子是意外摔倒、自杀还是谋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