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仍希望人们在 Covid-19 被标记为地方病后戴口罩,即使这不是“强制”的

曼谷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 19 月 30 日表示,在泰国将 Covid-XNUMX 标记为地方病之后,许多地区仍将推荐使用口罩。

部长接受采访 关于今天早上即将结束的面具任务的提议 公共卫生部强烈建议戴口罩,即使 Covid-19 已不再处于爆发状态并且正在接近地方病。

当紧急法令措施下的口罩不再作为一项强制措施实施时,将由个人考虑他们所处的情况是否有传播 Covid-19 的风险。 阿努廷说,如果是在一群熟人/朋友/家人中被证明没有危险因素,那么可以摘下口罩,但应谨慎行事。 但是,部长说,即使没有强制要求,也应鼓励大量人群和团体中的人戴口罩。

“当我们接近一种地方病时,会有很多放松措施,我们已经评估它们对公众来说都是安全的。 我们相信,无论摘下口罩是否安全,人们都可以评估自己的风险,”阿努廷说。

此外,部长还下令相关机构 为1月XNUMX日绿区和蓝区娱乐场所重新开放做准备,确保企业在预防性健康措施下返回。

他还提到,如果局势得到控制,可能会取消外国人的泰国通行证登记,以吸引外国游客进入泰国,以促进经济和旅游系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