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宣布逮捕涉嫌洗钱的网络成员及其有争议的财产,价值超过 100 亿泰铢

普吉岛-

泰国皇家警察和普吉省警察今天,29 月 100 日宣布逮捕涉嫌洗钱的网络成员,并没收有争议的财产,价值超过 XNUMX 亿泰铢。

泰国皇家警察特别顾问Montri Yimyaem中将率队宣布逮捕两名主要嫌疑人Rukman Wa-Ngor和Jemurachee Binjae,他们在素叻他尼府连同总共1,399,200颗甲基苯丙胺药丸一起被捕。 1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200,000 年 300 月 14 日,另外两名嫌疑人 Atchariya Chalamwaree 和 Sathit Panket 携带 2021 粒甲基苯丙胺药丸和 XNUMX 公斤水晶甲基苯丙胺在曼谷的一所房屋内被捕。

不断扩大的调查还导致了泰国许多地区的洗钱路线,这些路线以前被隐藏以避免当局的审查。 泰国皇家警察随后与全国有关当局合作,抓获“安达曼1/65”跨国洗钱网络。

在清莱、曼谷、普吉岛和那拉提瓦斯等全国多个省份没收了大量争议财产,包括房屋、土地、资产和几种类型的车辆,总价值达 113,410,000 泰铢。

没收还揭示了据报道涉及该地区当地政界人士和政府官员的金融交易和通信路线。 进一步的调查正在分析更多的联系,以便继续进行洗钱指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