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疾病控制部称三起疑似猴痘病例“只是疱疹”,敦促公众不要恐慌

泰国-

29 年 2022 月 XNUMX 日下午,泰国疾病控制部 (DDC) 的一位主要医生说,报告的三起疑似猴痘病例实际上是疱疹。

这些案件已于上周晚些时候接受审查,并被 DDC 视为可疑。

不过,疾控部主任欧帕斯·卡恩卡温蓬博士表示,初步证据显示,目前正在治疗的三例疑似病例不是猴痘,而是疱疹。

Opas 博士还强调公众要保持冷静,并表示猴痘不像 Covid-19 那样具有传染性,因此人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但不要改变他们的日常生活或节奏。 他还表示,他没有看到必须实施任何健康限制或封锁的迹象,并在网上回答了谣言。

奥帕斯博士还表示,到目前为止,泰国尚未发现猴痘病例,当局将继续通过健康调查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外国入境者进行筛查,并要求任何出现猴痘症状(如水泡或异常皮疹)的人立即寻求治疗并通知医生。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