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在她的卡车掉进卡图区的一个池塘后死于交通事故

普吉岛卡图——

29 月 XNUMX 日早上,一名女司机在她的卡车坠入普吉岛卡图区的一个池塘后被发现死亡。

早上 6 点 20 分左右,卡图警察局的官员和救援志愿者抵达 Phra Phu Ket Kaew 路的现场。 周日接到车祸通知后。 抵达后,发现一辆蓝色皮卡车沉入池塘,据报道发现司机被困在车内。

救援起重机被部署将下沉的皮卡车从水中抬起。 在驾驶座上发现了一名 53 岁的泰国国民,后来被确认为 Chanpen Sombat。 尸体后来被转移到瓦奇拉普吉岛医院进行尸检。

根据初步调查,Chanpen 是从普吉岛机场开车过来的。 据报道,当她高速驶过池塘时雨刚刚停,据报道导致车辆失去控制,然后据报道落入水中,估计有2-3米深。

卡图警方将继续调查,通过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并询问受害者的家人和当地证人来确定事件的原因。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