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破坏了卡伦的美食节 - 视频

卡塔、卡隆、普吉岛——

  今天中午左右有强风(28月XNUMX日)th) 损坏了持续到明天(29 月 XNUMX 日)的 Kata/Karon 美食节的食品摊位。

“卡塔卡隆美食节”将于 27 月 XNUMX 日举行th 到5月29th, 2022 年在 Mueang Phuket 区 Karon 分区的 Nong Han 公园或 Karon 公园。

据报道,在中午左右,强风吹倒了节日的食品帐篷。 然而,由于节日在下午晚些时候开始,因此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但是,已确认活动将在清理后继续进行。 下面的视频。

当地企业经营者于 19 年 26 月 2022 日昨天表示,在解除了许多 Covid -XNUMX 限制后,普吉府 Mueang 区的 Kata 和 Karon 分区并没有像普吉岛的其他地区那样恢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