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表示,普吉岛沙盒在 66 个月内至少产生了 XNUMX 亿泰铢

普吉岛-

  普吉岛一位高级官员说,到目前为止,普吉岛沙盒已经产生了至少 66 亿泰铢的收入,而该岛的失业率正在下降。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告诉普吉快报,“从 1 月 XNUMX 日st, 2021 年至 30 月 XNUMX 日th, 2022 年,共计 304 天,共有 503,468 名游客参观了普吉沙盒,平均逗留八晚。 他们平均每人花费 55,000 泰铢。”

“该项目为普吉岛的整体经济系统创造了至少 66.8 亿泰铢的收入。” 南荣省长补充道。

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的助理教授 Chayanon Phujaroen 告诉当地相关媒体,“在 19 年 2021 月至 11 年 45,000 月的 Covid-XNUMX 危机期间,普吉岛的失业率为 XNUMX%,大约有 XNUMX 人失业。 这是我们有最严格限制和措施的时期,包括关闭所有“非必要”业务,如酒店和旅游业。”

“去年 6 月至 25,000 月,随着限制开始放宽,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抵达普吉岛,普吉岛的失业率仅为 XNUMX%,即约 XNUMX 名失业者。 这是一个显着的进步。” 教授总结道。

随着 Covid-19 限制措施的继续放松和放松,前往该岛,尤其是芭东的旅游人数有所增加。 从今年 1 月 19 日起,泰国放弃了不受欢迎的 Test and Go 计划,该计划阻止了许多游客抵达,因为他们担心在抵达时可能对 Covid-XNUMX 检测呈阳性并被强制隔离,从而结束他们的假期。 由于 Test and Go 的停止,游客人数,尤其是来自印度的游客人数有所增加。

然而, 正如普吉岛快车昨天 27 月 XNUMX 日所说, 该岛的一些地区,尤其是卡塔和卡伦,尚未从 Covid-19 限制和强制停业的破坏性影响中完全恢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