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卡隆美食节”正在进行中 – PHOTO TOUR

普吉岛-

  “卡塔卡隆美食节”将于 27 月 XNUMX 日举行th 到5月29th, 2022 年在 Mueang Phuket 区 Karon 分区的 Nong Han 公园或 Karon 公园。

节日于昨晚(27月XNUMX日)正式开始th)。 开幕式由普吉岛副州长 Pichet Panaphong 主持。

副省长皮切特对普吉快报说:“在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到访普吉岛后,我们正在推动普吉岛的经济发展。 在 Covid -19 危机之后,我们也希望支持当地经济。”

“这三天的灯光和声音、传统和当地音乐、舞台上的文化表演、活动以及泰国歌手的迷你音乐会也都安排好了,”皮切特补充说。

“活动现场有80多个大排档,尤其是新鲜干净的海鲜。 入场免费。” 皮切特总结道。

与此同时,当地企业经营者表示,在解除了许多 Covid -19 限制后,普吉岛孟区的卡塔和卡隆分区并没有像普吉岛的其他地区那样恢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