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harn 救生员现在每天 24 小时在拉威的 Naiharn 海滩巡逻

照片:奈汉救生员

普吉岛拉威——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海滩,奈函救生员现在每天 24 小时在奈函海滩巡逻。

Naiharn 救生员负责人 Hassanai Hira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大多数前往 Naiharn 海滩的游客是俄罗斯人和意大利人。 他们喜欢在下午晚些时候玩水。 他们喜欢看美丽的风景和傍晚的日落。”

“我们正在全长约一公里的奈汉海滩照顾游客。 Naiharn 海滩的 9 个区域共有 3 名救生员。 我们每天 24 小时在海滩上巡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