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嫌疑人涉嫌在威集当地杂货店从一名 70 岁妇女那里偷钱后被捕 – 视频

威奇——

一名女性嫌疑人因涉嫌在普吉岛普吉岛威集的一家当地杂货店偷窃一名 70 岁妇女的钱而被捕。

本周早些时候,这起盗窃案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随后被捕。 威集警方今天早上(27 月 49 日)告诉普吉快报,来自威集的 XNUMX 岁的 Jatuphon Kaewchawang 女士已向威集警方提交了原始盗窃报告。

Jatuphon 告诉 Wichit 警方,“7 月 00 日晚上 16:XNUMXth, 有一名女性嫌疑人进入威集当地一家杂货店,然后在一张桌子上偷了一个存有约 1,000 泰铢现金的存钱罐,然后飞驰而去。 当地的杂货店属于一位 70 岁的老妇人。”

The Phuket Express 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杂货店老板和 Jatuphon 之间的关系。

威奇警方昨天(26 月 XNUMX 日)th),逮捕了主要嫌疑人,仅通过她的名字确认,Dawika 女士,31 岁。警方发现她在因先前的盗窃被捕后刚刚从监狱释放。

当时,她因两年前在威集的一家面馆抢夺受害者的钱包而被判有罪。 她因那项罪行在泰国监狱服刑近两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