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商业经营者表示,普吉岛的卡塔和卡隆地区仍然在为游客稀少而苦苦挣扎

普吉岛-

当地企业经营者于 19 年 26 月 2022 日昨天表示,在解除了许多 Covid -XNUMX 限制后,普吉府 Mueang 区的 Kata 和 Karon 分区并没有像普吉岛的其他地区那样恢复。

卡塔和卡伦地区的企业经营者告诉普吉快报,“自 Covid -19 大流行开始以来,过去两年卡塔和卡伦的许多企业都关闭了。 这些企业中的许多甚至现在都因各种原因而关闭,原因是夜生活仍然受到限制,或者在 Covid-19 期间返回家乡并且再也没有回来。”

“与巴东等附近地区相比,每天都有更多的游客来到普吉岛,但不是在卡塔和卡伦,后者已经出现了显着的复苏,其中大部分是由夜生活转变为餐馆所推动的。 随着普吉岛酒吧于 1 月 XNUMX 日合法开业,我们预计芭东会变得更加繁忙,但对 Kata 和 Karon 感到担忧。” 当地经营者解释道。

“尽管已经举办了许多活动来促进该地区的旅游业,但卡塔和卡伦的经济并没有改善。 这些事件只是暂时的助推器。” 企业经营者和协会表示。

“这个地区拥有美丽的海滩,即卡塔海滩和卡伦海滩。 大多数外国游客来访时都喜欢在海滩上玩冲浪和放松。” 经营者补充道。

“我们需要省级领导人和泰国政府更多关注,以促进卡塔和卡伦的旅游业。” 经营者总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