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普吉镇“改装餐厅”偷现金后被捕,据称两个月内在岛上偷了 30 多次

普吉岛-

  一名小偷今天凌晨(26月XNUMX日)被捕th) 从普吉镇的一家“改造餐厅”偷现金后。 据称,小偷在两个月内在岛上偷了 30 多次。

普吉市警察局长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我们逮捕了 28 岁的 Naruebet 'Choo' Ketkaew 先生。他昨天闯入了 Talad Nuea 街道 Rattana Kosin 路一家名为“200 Years”的改造餐厅( 25月XNUMX日th) 中午 11 点 45 分之前。”

“我们已经从他的摩托车登记和闭路电视录像中找到了嫌疑人。 我们最终在他在普吉镇 Talad Yai 街道的 Soi Anuphas Phuket Kan 12 时逮捕了他。”

“先生。 Naruebet 承认他从场地偷走了现金给我们。 他正面临盗窃指控,目前仍被拘留。”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说。

“我们后来发现,嫌疑人在岛上两个月内盗窃了30多次。 他说他需要钱来玩在线视频游戏和维持生计。 他曾经是一名天然气运输员,所以他对这个地区和业务了如指掌。”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