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泰国全面开放旅游,采取预防措施防止猴痘传播

照片:暹罗

曼谷,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建议泰国已采取预防措施,以防止猴痘在当地传播,首先是对来自受影响国家的国际入境者进行入境筛查。

最初,已在素万那普机场现有的卫生控制中心设置猴痘筛查,并通过泰国通行证系统进行记录。

筛查主要针对来自已报告猴痘病例的国家的入境者,包括非洲、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

根据现有的 COVID-19 预防措施,来自受猴痘影响国家的国际抵达者还必须接受入境筛查并在卫生控制中心扫描其泰国通行证 QR 码,他们将获得一张健康注意卡,用于自我监测和后续建议.

公共卫生部疾病控制部(DDC)表示,额外的猴痘筛查是为了及时发现高危旅行者并防止本地传播。

在健康提防卡中,DDC 建议,如果旅客出现以下任何症状:发烧(38 摄氏度或以上的高温)、发冷、头痛、喉咙痛、肌肉酸痛、背痛、疲惫、淋巴结肿大, 出现皮疹或水疱病变,在抵达泰国后的 21 天内,他们必须立即到附近的任何医院/诊所就医,并告知医生他们前往任何受猴痘影响的地区的旅行史。

根据 DDC 的说法,旅行者在抵达泰国之前可能已经感染了猴痘。 因此,他们的旅行史、症状、发病日期、到达日期和住宿名称等信息将有助于医生做出正确的疾病诊断和及时治疗。 如果他们想报告自己的病情,可以拨打 DDC 热线 1422 或 +66 (0) 97315 6850。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