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威集十字路口的救护车和小型货车相撞

照片:Newshawk 普吉岛

普吉岛威集——

  昨晚(25月XNUMX日),一辆载有受伤人员的救护车在普吉岛威集街道的一个十字路口与一辆载有两名外国乘客的小型货车相撞。th).

7 年 45 月 25 日星期三晚上 2022 点 XNUMX 分,紧急救援人员在 Chao Fah Tawan Tok 路和 Mueang Chao Fah 路交叉口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查龙医院的一辆救护车在十字路口中间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

照片:Newshawk 普吉岛

在查龙发生的另一起交通事故中,一名未被救援人员识别的受伤人员在救护车内被转移到另一辆救护车上,然后被送往普吉镇的瓦奇拉普吉医院。

这名被执法部门隐去姓名的小型货车司机在现场告诉当地记者,他正在通过绿灯。 他没有意识到有一辆救护车经过红绿灯,即使有警告灯和响亮的警报器。

小型货车内的两名外国乘客没有受伤,但被残骸震撼了。 他们被转移到另一辆前往目的地的小型货车上。

普吉岛警方尚未说明是否会对小型货车司机提出任何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