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提议在 XNUMX 月中旬之前在大多数情况下结束泰国的口罩强制令

泰国-

公共卫生部 (MOPH) 常任秘书 Kiatpoom Wongrachit 博士于 24 年 2022 月 19 日下午宣布,MOPH 计划向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提议在大多数XNUMX月中旬泰国各地的情况。

目前,泰国每个省份的所有公共场所都要求戴口罩,包括户外,甚至独自骑摩托车。 这本身不是法律,但根据刚刚延长至 XNUMX 月底的当前紧急法令,这是一项可执行的法律授权。

根据 Kiatpoom 博士的说法,该提议将是当前的任务将更改为仅针对三件事的指导:

1. 处于危险中的弱势人群,尤其是老年人。

2. 通风不良的封闭室内空间。

3. 带来极大人群聚集的活动。

根据该提案,在其他情况下,授权将被取消,是否戴口罩将由个人选择。

TPN 指出,这只是目前的一个提议,并不保证会发生,但对于我们的许多读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潜在消息。 社交媒体对我们网络的评论一直批评这些规定,尤其是户外使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