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星期五,停电将影响普吉镇办公室的普吉岛移民服务

普吉岛-

  普吉岛移民局宣布将于 27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普吉镇办公室发生预定停电,影响所有服务。

普吉移民局今天晚上(27 月 XNUMX 日)发布了关于普吉岛移民局(普吉镇办公室)停电的公告,该移民局位于普吉岛普吉府塔拉德亚伊街道的普吉路。
“27 年 2022 月 9 日星期五,普吉省电力局在上午 00:4 至下午 30:XNUMX 期间停止提供电力进行维护,这会影响所有服务。”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的友好合作。”,普吉岛移民局补充道。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