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男子在拉威海滩卖花时绑架了一名13岁女孩,被执法人员追捕

普吉岛拉威——

  三个月前,一名 33 岁的男子在普吉府 Mueang Phuket 区的拉威海滩卖花时绑架了一名 13 岁的女孩,该男子已发出逮捕令。

查龙警方报告说,这个故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才发出逮捕令。 9月XNUMX日th2022年,女孩的母亲首先向查龙警方报案。

这位母亲告诉警方,一名名叫“Camp”的 33 岁男子绑架了她 13 岁的女儿,当时女孩正在拉威街道的拉威海滩卖花。

警方在向 Camp 先生发出法律传票之前收集了证据,但他没有向警方出庭。

已对 Camp 先生发出逮捕令。 他被指控“在没有合理理由的情况下从父母那里带走一个未超过 XNUMX 岁的孩子”。 他现在正被执法部门追捕。

普吉快报指出,女孩目前的状况尚不清楚,案件的许多细节尚未公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