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失踪的德国游客找到安全,印度游客排名第一,轻轨暂停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6 年 2022 月 22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今天早上(76月16日)在他朗区的一队救援人员在Sirinat国家公园的一条浅水运河中发现了一名失踪的XNUMX岁德国游客,但身体虚弱。

经过八天的搜查,来自德国的 76 岁的芭芭拉·兰格女士被国家公园官员发现还活着,她躺在 Sirinat 国家公园地区的一条小型浅淡水运河中。

一名失踪的 76 岁德国游客因记忆丧失而在他朗区 Sirinat 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条浅淡水运河中被发现活着,但身体虚弱,该运河距离她位于迈考分区的酒店约 15 公里。

普吉岛州长探访了一名患有记忆丧失问题的 76 岁德国游客,他在 Sirinat 国家公园失踪了一个多星期,目前正在医院康复。

2. 普吉岛移民局表示,自 12,200 月 1 日取消不受欢迎的测试和围棋计划以来,印度游客在普吉岛的游客人数中排名第一,总数为 XNUMX 人。

本月至少有 200,000 名外国游客计划抵达普吉岛,我们预计印度将继续引领潮流。

3. 长期提议和讨论的从该岛北部到南部的普吉岛轻轨已经正式暂停,相关机构称之为项目预算审查。

MRTA 主任 Pakapong Sirikantamar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交通部希望尽可能地减少预算。”

4. 芭东娱乐商业协会(PEBA)主席表示,芭东娱乐企业合法开放后,每晚将产生至少 10 万泰铢的收入。

更多的外国游客将来到普吉岛,这将为整个经济带来每晚高达 10 万泰铢的收入。” 芭东娱乐商业协会主席 Weerawit Krueasombat 补充说。

5. 根据一个受欢迎的 Facebook 页面,在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发现了带有腐臭气味的肮脏黑水。

上周一,16月XNUMX日,季风垃圾泰国脸书页面报道了这起事件th.

流向卡马拉海滩的废水不是来自企业,但是,废水是一个主要问题,卡马拉酋长说,他正在申请改善废水处理系统的预算。

Kamala Tambon 行政组织负责人 Jutha Dumlak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看到的黑水是旱季排水系统中的‘沙坑池’中遗留下来的废水。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