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8月以来超过XNUMX万外国游客抵达泰国,政府预计到年底旅游收入将达到XNUMX万亿泰铢

照片:在线经理

国民 -

自泰国从 1.8 月开始重新开放以来,泰国的外国游客数量已超过 XNUMX 万,泰国总理巴育对泰国的外国游客数量感到满意,预计今年的旅游收入将达到 XNUMX 万亿泰铢。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 于 23 月 19 日今天报道,虽然国内 Covid-1,016,103 感染率逐渐下降,但从 2022 年 XNUMX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访问泰国的游客人数已达到 XNUMX 人。

这导致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游客人数与 2,368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2021%,收入增长了 1,424%。

总理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公布的“2022-2023泰国旅游年”政策将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外国游客访问泰国,每月至少有300,000万人次,每月有1,000,000万游客。在第四季度。 预计到5,000,000年底将有至少2022名游客。

照片:曼谷商业新闻

发言人还报告说,在71,210,525-69月期间,至少一次旅行的泰国国内游客人数也增加至高达160人,增长了2022%,刺激了旅游业的收入。 政府预计,到 656 年,将鼓励国内游客在国内旅行至少 XNUMX 亿人次(旅行),产生至少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政府相信,通过重新开放国家来振兴经济的政策将促进和吸引更多游客访问该国。 我们预计今年旅游业将产生超过 1.3 至 1.8 万亿泰铢的总收入,”Thanakorn 补充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