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吉监狱在他朗正式启用

普吉岛-

位于 Sri Soonthorn 分区的新普吉省监狱在两年后正式开放,囚犯全部搬入。

今天,(23月XNUMX日rd),惩教署署长 Aryut Sinthoppan 先生与普吉岛省长 Narong Woonciew 正式在 Ban Bang Jo 开设了新的普吉省监狱。 开幕式上举行了宗教佛教仪式。

新普吉省监狱于 2015 年 121 月建成,以取代使用了 950 年的旧监狱。 据监狱官员称,旧监狱太小,只能容纳2,500名囚犯,但总共有XNUMX多名囚犯住在旧监狱里。

耗资789,000,000亿泰铢建造的新监狱已经接纳了两年前从旧监狱搬出的囚犯。 新监狱现有男犯2,552人,女犯391人,共2,943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