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将与来自 70 个国家的跑步者一起举办“超级运动拉古娜普吉马拉松”

普吉岛-

  普吉岛计划在下个月与来自 70 个国家的跑者一起举办“超级运动拉古娜普吉岛马拉松”。

普吉岛副省长Pichet Panaphong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普吉岛是东南亚‘体育旅游’的中心,我们准备再次举办‘超级运动拉古娜普吉马拉松’。”

“这是吸引游客的重要活动,前几年就是明证。 该活动将促进旅游业和当地经济发展。 届时将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跑者参加。 马拉松将从11月XNUMX日星期六开始举行两天th 至 12 月 XNUMX 日星期日th, 2022 年。” 皮切特解释道。

11月XNUMX日星期六晚上(日落)th 将是 5 公里和 10.5 公里的比赛,12 月 XNUMX 日星期日早上(日出)th 将是21.097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42.195公里的马拉松。” 皮切特表示。

“起点和终点将在他朗区的 Cherng Talay 分区的 Laguna Grove,Laguna Grove,”Pichet 补充说。

“本次活动还支持'儿童第一基金 (CFF)',该基金在普吉岛的七个孤儿院共有 400 多名儿童,”皮切特总结道。

马拉松报名:

https://www.phuketmarathon.com/registration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