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举办“美食节”宣传“美食之城普吉岛”

普吉岛-

28 月 XNUMX 日,普吉岛将举办“推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食之都普吉岛的美食节”th 到六月5th2022。

周五(20月XNUMX日)召开会议th),由普吉市副市长 Prasit Sinsaowapark 先生和普吉岛食品运营商总裁 Panachai Wassanaroongruengsuk 先生领导。

Prasit先生在会上表示,“美食节将于28月XNUMX日起举行th 到六月5th, 2022 年下午 4:00 至晚上 11:00 在普吉镇的 Saphan Hin

“该节日旨在在 Covid -19 缓解后促进普吉岛的经济和旅游业。 这个节日之前已经举办了25次。 但是,由于 Covid -19 大流行,我们已经停止举办这个节日两年了。” 普拉西特说。

“这个美食节非常特别,因为我们正在推广‘普吉美食之城’,提供美味干净的美食,尤其是普吉岛的招牌美食。”

帕纳猜先生在会上表示,“将有60多个大排档、土特产小店、有机蔬菜等。 节日期间将避免使用塑料和泡沫,以减少污染和保护环境。”

普吉快报指出,普吉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已被列为创意城市。 “吃得好,精神好”……在普吉岛,美食,健康” ……是普吉岛美食节的口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