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昨天介绍了岛上最大的休闲娱乐目的地“安达曼达普吉岛”

普吉岛-

“Andamanda Phuket”水上乐园官方于21月XNUMX日星期六正式开幕,作为岛上最大的休闲娱乐目的地。

这个最新的旅游景点位于卡图区,以“泰国传奇遇见幻想”为理念,随时欢迎泰国人和外国人游客来探索安达曼海和泰国神话的乐趣和独特的隐藏宝藏。

游乐园突出了10,000平方米的人造海,可以产生三米的波浪,非常适合全年冲浪。 它带有一个300多米长的人造沙滩,有一个23米高的Khao Tapu模型。

泰国最新最长的水滑梯也位于安达曼达普吉岛,拥有12组惊险刺激的滑梯和5,300平方米的儿童区。 超过 200 名救生员接受了 Ellis & Associates 国际救生员培训计划 (ILTPTM) 课程——美国世界级的水上安全和救援认证机构的培训。

Proud 集团执行董事 Proudputh “Prou” Liptapanlop 在开幕式上表示,Andamanda Phuket 将成为一个新的景点,不仅是一个水上乐园,还将成为泰国最大的“综合娱乐和度假胜地”中心。

“[The Andamanda Phuket] 旨在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普吉岛居民和泰国人民都以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泰国和外国游客为荣。 它还将有助于恢复泰国旅游经济的信心,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的世界级水上乐园,”执行董事表示。

试营业开始于今天,22 月 850 日。 在线预订客户将获得成人 1,500 泰铢(通常为 550 泰铢)和儿童和老年人 1,000 泰铢(通常为 90 泰铢)的促销门票。 XNUMX厘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