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Aqua Lumina”活动在拉威举行以促进旅游业 – PHOTO TOUR

普吉岛-

  'Aqua Lumina',“安达曼海下美妙的荧光”(主办方的标语)活动将在普吉岛的拉威举行,直到本月底。

 首先,你以前的故事:

本月早些时候在曼谷中央世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和其他相关官员主持。

更新的故事:

活动于周五(20月XNUMX日)正式启动th) 在拉威的奈汉海滩,由普吉岛副省长 Pichet Panaphong 和数字经济促进局 (DEPA) 副部长 Nithee Seepare 先生领导。

副州长皮切特说:“在过去的两年里,Covid -19 大流行严重损害了普吉岛的经济。 这是在 Covid – 19 缓解之后促进普吉岛旅游业和经济的好时机。 我们看到了当地企业经营者、当地居民和游客的笑脸。 活动将持续到 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