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娱乐企业合法开业后每晚将产生至少 10 万泰铢的收入,芭东商业运营商总裁表示

芭东 –

  芭东娱乐商业协会(PEBA)主席表示,芭东娱乐企业合法开放后,每晚将产生至少 10 万泰铢的收入。

首先,关于未来合法开放的参考故事:

19 月 20 日星期五,Covid-1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宣布在许多省份重新分区,并重新开放绿区和蓝色旅游试验区的省份/地区的娱乐场所,包括曼谷、普吉岛、和春武里,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

芭东娱乐商业协会会长 Weerawit Krueasombat 告诉普吉快报,“目前,一些娱乐场所已被改造成允许营业的餐厅。 但是,其中一些无法修改并且仍然关闭。 此外,目前的规则和关闭时间对许多企业主和游客来说都很困难。”

大多数访问普吉岛的外国游客都想花时间放松和享受夜生活,不管有些人声称什么。 夜生活是许多游客假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不想半夜回家。 1月XNUMX日之后st,这将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普吉岛。” 威拉维特说。

“芭东娱乐业务将于 1 月 200 日全面开放,约有 10 个场馆。 更多的外国游客将来到普吉岛,这将为整个经济带来每晚高达 XNUMX 万泰铢的收入。” 维拉维特补充道。

“但是,我们仍将严格遵循 Covid-19 测量,例如 ATK 测试或疫苗接种检查,”Weerawit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