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风将垃圾带到芭东海滩,当局解决了这个问题

芭东 –

  芭东市政府就昨天周六(21月XNUMX日)在芭东海滩发现的垃圾向当地媒体澄清st),说明它是由季风天气带来的。

22月XNUMX日早上,芭东市的工作人员清理了芭东海滩沿线的垃圾。 芭东市政府已经提到要澄清这发生在这个季风季节(西南季风)。

芭东市政府表示,大量的垃圾,如木头、塑料瓶、破损的渔网和玻璃,被强风和海浪带到海滩上是正常的。 这被称为“季风垃圾”。 这种季风垃圾每年都会在这段时间发生。

芭东官员驳斥了社交媒体上一些人发布的有关游客留下垃圾的批评,但确实表示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海滩清洁,并要求所有游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清除他们抵达时携带的任何垃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