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残疾女孩在普吉岛被一群男性青少年袭击的视频片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普吉岛-

  一段似乎显示一名 15 岁女孩在普吉岛被一群男性青少年袭击的小儿麻痹症的视频片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受害者的母亲正在呼吁伸张正义。

昨天,(19月XNUMX日th) 当地媒体从一位 37 岁的母亲(普吉快报隐去她的名字)处获悉,“我 15 岁的女儿患有小儿麻痹症,上个月在 Rung Hill 被一群男性青少年袭击。普吉镇。 她回家告诉我这次袭击事件。”

“我于 22 月 XNUMX 日向普吉市警方报案nd. 警方确认并打电话给这些男性青少年,并安排我到派出所与他们会面。 在妥协达成协议解决此事之前,我们和解了。 那时,我还没有看到关于袭击的视频片段,甚至不知道有视频。”

“我刚刚看过 17 月 XNUMX 日的视频剪辑th. 这是在与袭击有关的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段视频之后。 这段视频似乎显示我的残疾女儿从停着的摩托车上摔下来,然后被一群男性青少年扇了耳光。 事发前,她正和男友骑摩托车。”

“当我知道我女儿的真实情况后,我感到很震惊。 这比我想象的要暴力得多。 因此,我已向警方报案,要求对他们采取行动,并驳回我们之前的妥协与和解,我希望在此案中提出最高指控。 什么样的男人会攻击患有小儿麻痹症的残疾女孩?” 妈妈总结道。

与此同时,因未成年而被隐瞒身份的 15 岁女孩告诉《普吉岛快报》,“那些男青少年声称我向他们挑战了一场不真实的战斗,我没有说那样的话。 他们让我在袭击我之前在Rung Hill见他们,我从没想过一群健康的年轻男孩会袭击一个残疾女孩。 他们让我亲吻他们的脚,求他们停止攻击我。”

据报道,普吉岛警方正在重新审理此案并调查此事件,并调查是谁拍摄和发布了这段视频。

普吉快报指出,这是普吉岛最近第二起涉及青少年欺凌和病毒视频的案例,这引发了社交媒体上关于如何解决问题的激烈讨论。 之前的故事,请点击这里。 之前的故事也解决了 这里。

最后, 普吉岛官员在这里谈论欺凌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