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两名男性青少年因在普吉岛袭击残疾女孩而面临指控

泰国普吉岛——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段似乎显示一名 15 岁女孩在普吉岛被一群男性青少年袭击的小儿麻痹症的视频片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受害者的母亲正在呼吁伸张正义。

昨天(19月XNUMX日)th),卡图一所学校的老师陪同两名 15 岁和 16 岁的男性青少年与普吉市警方会面。 由于年龄原因,警方隐瞒了青少年嫌疑人的姓名。

普吉市警察总长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经过审讯,我们决定对两名男性青少年提起指控,指控他们袭击他人造成身心伤害。”

“他们都承认了罪行,尽管没有说明理由。 他们被送到了普吉岛少年观察和保护办公室。”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总结道。

普吉岛快报指出,此案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围绕泰国青年之间欺凌的重要讨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