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卡马拉酋长证实,流向卡马拉海滩的病毒社交媒体帖子中看到的黑色废水不是来自企业

普吉岛-

  流向卡马拉海滩的废水不是来自企业,但是,废水是一个主要问题,卡马拉酋长说,他正在申请改善废水处理系统的预算。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根据本周早些时候流行的 Facebook 页面,在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发现了带有腐臭气味的肮脏黑水。

昨天,(19月XNUMX日th),Kamala Tambon 行政组织负责人 Jutha Dumlak 及其团队视察了卡马拉海滩。

Jutha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看到的黑水是旱季排水系统的‘沙坑池’中残留的废水。 现在是雨季的开始,雨水已经开始将所有剩余的废水冲入大海。”

“我已经确认,这一次废水不是来自社交媒体上许多人提到或推测的倾倒垃圾或废物的企业。 我们经常检查附近企业的废水处理系统。 当我们看到他们的废水处理出现任何问题时,他们会很好地合作解决问题,”Jutha 先生解释道。

“但是,我们承认废水是一个影响当地经济的大问题,尤其是在 Covid-19 限制放松后旅游业开始复苏的情况下。 我们认为这是解决 Covid-19 后的第一个主要问题。 我们试图覆盖整个卡马拉地区的废水处理系统。 然而,一个好的废水处理系统需要大量的预算来建设,这超出了地方当局的承受能力。 我们需要省政府和中央部委的支持。” Jutha先生总结道。

Kamala Tambon 行政组织正计划继续申请更广泛的预算以改善废水系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