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塔朗,皮卡车司机撞上摩托车手后,房屋受损,两人受伤

照片:业余无线电协会成员他朗桑潘

他朗——

  一名皮卡车司机在他朗的一所学校前撞上一名摩托车手后,一所房屋受损,两人受伤。

昨天下午 4 点 19 分(19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th) 在 Thep Kasattri 分区 Thep Kasattri 路的 Mueang Thalang 学校前。

第一反应小组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翻倒的皮卡车撞上了一座小房子。 在附近发现了一辆损坏的摩托车。

照片:业余无线电协会成员他朗桑潘

紧急救援人员没有发现这名男性皮卡车司机多处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 这名女性摩托车司机,同样未具名,受了轻伤,但拒绝去医院或医疗救助,并说她能够治疗自己。

他朗警方表示,在没有直接目击者的情况下,事故原因尚未立即明确,双方相互指责。

他朗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