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Test and Go 下降以来,印度人引领普吉岛旅游业复苏,入境人数最多

普吉岛-

  普吉岛移民局表示,自 12,200 月 1 日取消不受欢迎的测试和围棋计划以来,印度游客在普吉岛的游客人数中排名第一,总数为 XNUMX 人。

普吉岛国际机场移民局于 18 月 XNUMX 日报告了目前的到达统计数据th. 从 1 月 XNUMX 日起抵达普吉岛的印度国民人数st 到5月18th, 2022 年是 12,200 人,这是迄今为止所有外国的第一名。

按顺序,其他主要到达国家:

澳大利亚人 – 4,951

新加坡人 -3,615

英国人 – 3,361

俄语 – 2,389

德语– 2,039

马来西亚人 – 1,985

美国– 1,774

沙特阿拉伯人 – 1,715

阿联酋 - 1,306

普吉岛旅游和体育办公室主任 Ratchadaphon Oin 夫人告诉普吉快报,“我们预计今年将有 19 万外国游客到访普吉岛,其中印度可能是最多的,除非中国或中国的情况发生变化。俄罗斯。 与 Covid -XNUMX 大流行之前的前几年相比,这将是我们整体旅游业改善的大约 XNUMX%。”

“自 1 月 XNUMX 日起st 每天有多达 3,000 名游客抵达普吉岛,其中大部分来自印度。 1 月 17 日至 45,806 月 413 日,共有 200,000 名国际旅客抵达普吉国际机场,乘坐国际航班 XNUMX 班。 本月至少有 XNUMX 万外国游客计划抵达普吉岛,我们预计印度将继续引领潮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