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担心学校开学后感染率上升,公共卫生官员敦促普吉岛学生接种 Covid-19 疫苗

普吉岛-

  普吉岛的学生被要求至少接种两次疫苗,因为公共卫生官员担心本周泰国各地的学校在现场开学后会增加 Covid-19 感染。

普吉省公共卫生办公室副主任 Mueanprae Boonloam 医生告诉普吉快报,“来普吉的游客越来越多,其他省份的工人也越来越多。”

“普吉岛的大多数 Covid-19 患者都是劳动人民。 然而,越来越多的儿童被感染。 大多数发生在未接种疫苗的儿童身上。 但是,当学校在现场开放时,我们担心会感染更多学生,” Mueanprae 医生解释说。

“如果有接种过双重疫苗的高危学生,他们可以像往常一样来学校学习,但需要采取更多预防措施并进行 ATK(快速抗原)测试(高风险是那些接触过近期 Covid 阳性病例的人) -19)。 但是,如果任何高危学生没有接种双重疫苗,他们就需要被隔离,”Mueanprae 医生补充说。

然而,普吉快报指出,由于许多人认为 Covid-19 的 Omicron 变种是温和的,因此该国大部分地区的总体疫苗接种率大致持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