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野豹猫在普吉岛塔朗被发现受伤并接受治疗后不幸死亡

普吉岛-

  一只年轻的野生豹猫今天早上在他朗地区因严重受伤而不幸去世。

Khao Phra Thaeo 自然和野生动物教育中心主任 Pongchart Chuahom 先生今天早上告诉《普吉快报》,“昨天(18 月 XNUMX 日)th) 我们收到了来自当地 Thep Kasattri 居民的豹猫。 他们说,这只豹猫是在 Thep Kasattri 分区的 Khao Phra Thaeo 非狩猎区的围栏附近发现的。”

“这是一只大约三个月大的年轻雄性豹猫,受伤了。 我们的兽医对这只豹猫进行了 X 光检查,发现它的下脊椎骨折。 他的两条后腿无法移动或反应。 我们为这只豹猫提供了最好的治疗。” 蓬图说。

Pongchart 总结道:“不幸的是,这只豹猫由于受伤和全身虚弱的并发症而于今天凌晨死亡。”

普吉快报指出,豹猫是一种野生动物,在泰国被法律列为受保护动物,尽管在全国许多地区被认为相当普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