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Dog Foundation 呼吁加强执行猫狗饲养福利法

在泰国监管狗和猫饲养者的立法生效近一年后,Soi Dog Foundation 对其实施表示担忧,称尚未采取具体的法律行动。

相关立法——养狗场的狗福利和养猫场的猫福利——于 18 年 2020 月 16 日在政府公报上公布,并于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生效。然而,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确保它们正在得到有效实施。

作为泰国防止虐待动物和动物福利委员会的成员,Soi Dog Foundation 密切参与了该立法的起草工作,该立法旨在确保养殖场和宠物店中猫狗的福利; 加强对此类农场和商店的检查; 并关闭那些不符合必要标准的。

立法中概述的标准除其他外包括动物的饮食和喂食量,它们的围栏或休息场所的大小,它们获得运动、社会化和兽医护理的机会,它们一生中产仔的最大数量到那时他们应该完全退出繁殖。

虽然 Soi Dog Foundation 不同意有意繁殖猫狗——尤其是考虑到该国已经存在大量流浪人口——但他们认识到这种情况确实发生了,并希望确保所有相关动物的福祉。

“我们了解到,在大流行期间,[当局] 很难访问养殖场和其他商业设施,”上述委员会中代表 Soi Dog 的 Tuntikorn Rungpatana 博士(Oob 博士)说。 “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看到农场因经济危机而关闭,动物被遗弃,这也是一个主要问题。”

他补充说:“现在 Covid-19 的情况正在改善,我们希望根据这些法律看到狗和猫繁殖的积极变化。”

根据 Oob 博士的说法,对这些法律的需求是由全国各地不人道的育种做法推动的。 例如,小狗和小猫生病并死于新家的情况并不少见,因为他们在接种基本疫苗之前就被卖掉了。 同样,一旦动物退出繁殖,它们的健康和福祉也很少受到关注。

关于故意繁殖的狗的伦理问题也有更广泛的讨论 - 特别是那些完全不适合泰国气候和由于近亲繁殖而导致遗传疾病的狗 - 当街上和庇护所里已经有这么多值得拥有的狗时的家园,并成为同样出色的伴侣。

“收养当然比从饲养员那里购买更利于动物福利,全国各地都有免费收养动物的收容所,包括 Soi Dog Foundation,”Oob 博士说。

Soi Dog Foundation 在将数千只狗和猫收养到泰国和海外的爱心家园方面有着悠久的记录,他们所有获救的动物都经过绝育/绝育、完全接种疫苗、植入微芯片以及进行医学和行为评估。 该基金会还在必要时提供收养后支持。

然而,如果一个人坚持从饲养员那里购买狗或猫而不是收养,基金会敦促他们支持一个考虑到动物福祉的农场,并报告任何不这样做的农场。 可以通过 DLD 4.0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向畜牧发展部、省畜牧公司和区畜牧检查员报告问题。 或者,他们可以向 Soi Dog Foundation 报告,地址为 [电子邮件保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