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在医院探望76岁的德国游客,他在普吉岛丛林中失踪了一个多星期

普吉岛-

  今天,17 年 2022 月 76 日,普吉岛州长探访了一名 XNUMX 岁的德国游客,他有记忆丧失问题,他在 Sirinat 国家公园失踪了一个多星期,现在正在医院康复。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昨天(76月16日)在他朗区Sirinat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条浅淡水运河中,一名失踪的15岁德国游客因记忆丧失而被发现活着,但身体虚弱,该运河距离她位于Mai的酒店约XNUMX公里。考街道。

更新的故事:

今天下午(17月1日)下午30点76分,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等相关官员在普吉岛曼谷医院探望了XNUMX岁的Barbara Lange女士及其家人。 兰格女士和她的家人获得了鲜花和礼品篮以示鼓励。

医生说,兰格女士现在安全、警觉并且恢复良好。 兰格女士和她的家人对从她受难到现在帮助救援并提供良好帮助的每一位官员、媒体实体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据报道,兰格女士在访问期间意识到并了解情况,对她的获救表示感谢。

兰格女士的家人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良好祝愿和帮助,但也对目前的情况要求保密。 他们表示,尽管在丛林中失踪了八天,兰格女士仍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据报道,由于她的身体状况,兰格女士无法回忆起她失踪的细节,但感谢她的救援和她良好的整体身体健康状况,帮助她度过了艰难的环境。

Lange 女士将在不久的将来从医院出院,届时家人和 Lange 女士计划在未宣布的日期返回德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