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报道,一名 11 岁的女孩在视频中被年长的同学殴打,以得到普吉岛司法办公室的协助  

普吉岛-

  据报道,一名 11 岁的女孩被几名年长的同学殴打,随后被拍摄并通过社交媒体在病毒视频中分享,据报道,普吉岛司法办公室将给予协助。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地区的一位母亲在她 11 岁的女儿在普吉岛 Mueang Phuket 区 Wichit 分区的家中被同一所学校的三名 15 岁女孩袭击后,已向警方报案。 第四名女孩在社交媒体上拍摄并分享了这次袭击,使其在网上疯传,并引起了母亲和执法部门的注意。

四名少女因残忍袭击一名手无寸铁的 11 岁普吉岛女孩而面临法律指控,该女孩被拍摄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导致泰国社交媒体上关于青少年之间欺凌的激烈讨论。

现在,对于我们最近的更新:

普吉岛司法办公室主任 Payoongsak Kalamit 先生于 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早上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经联系了受害者的父母并告知他们,如果受害者没有得到赔偿,他们有权依法获得赔偿。涉及任何非法或挑起事件的视频。”

Payoongsak 还向嫌疑人及其父母提供了建议。

“孩子们可以从做一些可能被认为相对较小、不正确的事情开始,然后将其视为“玩笑”或“只是孩子”,但当他们长大后,这可能会导致更大的犯罪。 我们的国家需要优秀的孩子来发展未来的国家。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 事实上,这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普吉岛快报指出,对这名年轻女孩的袭击引发了社交媒体上关于青少年之间欺凌行为的广泛讨论,尤其是在学校,以及父母、老师和孩子如何共同努力来帮助防止这一问题。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相关执法机构正在对嫌疑人提出指控,将被送往少年法庭。 到目前为止,嫌疑人的父母拒绝就指控的指控或病毒视频向相关的泰国媒体发表讲话,即使另外一名据称的受害者站出来了。

这名 11 岁女孩的父母继续表示,他们的女儿没有做错任何事,并被年龄较大的青少年无缘无故地欺负和殴打,并表示他们将继续提出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